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用前驱平台 宝马全新一代X1官图解析

换用前驱平台 宝马全新一代X1官图解析

2015-06-11 09:5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入门级SUV车型——X1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与宝马2系AT车型相同的UKL前驱平台,外观方面也一改现有的设计,与定位更高的X3/X5车型更加靠近。据悉新一代的X1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与公众见面。

外观方面,新一代X1整体风格更加趋于硬朗,厚重感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来的更强,而由于更加饱满的车身造型也使得其与自家大哥X3/X5更加接近,不会像现在这样看起来更像跨界车。

尽管轴距比上一代车型有所缩水,但据外媒的报道全新X1在内部空间上反而有所提升,这应与其使用了UKL前驱平台有关。而在内饰设计上全新X1继续保持着宝马的家族化分为,同时优秀的做工也让其在同类型竞品中占据优势。海外版车型提供了共计7款发动机,但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或将只有3款汽油发动机,具体情况目前尚无明确消息。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敬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