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三届长安技术嘉年华体验 CS75四驱登场

第三届长安技术嘉年华体验 CS75四驱登场

2015-06-11 09:5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6月10日,2015(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具备主场优势的长安汽车除了携RAETON CC概念车、CS75四驱车型及其它17辆量产车等车型参展外,长安汽车同步举办第三届技术嘉年。包括可调空气悬架、自动泊车技术、四驱系统以及“In Call”智能行车系统等技术展示。

CS75四驱版

 

  

  

专业车手驾驶CS75四驱版完成,场地设置包括最考验车辆爬坡性能与制动能力,坡度达45°、高4米的大型驼峰桥,以及双边桥及高空跷跷板。演示过程中,CS75四驱版的一条对角线车轮基本离开了设备及地面,仅靠另一条对角线的两个车轮提供驱动力依旧顺利通过。长安汽车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四个车轮承受不对称的作用力是对车辆悬挂和车体刚性的极大考验,CS75四驱版顺利通过考验。

可调空气悬挂

据长安汽车技术研发人员透露,CS75配备的可调空气悬架可以根据地形自动调节悬架和升降底盘。在高低不平的路段,车型会自动提高底盘,提高通过性;而到了平坦的路段,会自动降低底盘,保证车辆的稳定性与舒适性。

自动泊车系统

驾驶者只需要将车开到车位旁,点击手机APP上的自动泊车按钮,即刻就会安全平稳地完成平行泊车和自动出库动作,十分便捷。在移动智能科技愈发普及的今天,长安汽车全自动泊车技术将以往复杂的操作动作最大化地便捷优化,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安全也更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