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7玛莎拉蒂Levante渲染图曝光 将亮相

2017玛莎拉蒂Levante渲染图曝光 将亮相

2015-06-09 10:0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opSpeed给我们带来了2017玛莎拉蒂Levante渲染图,新车基于Kubang概念车打造,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头灯与雾灯,尾端也新配尾灯与复古扰流板。新车将于2016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目前官方尚未曝光新车具体配置,但据相关报道,新车将采用V6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257千瓦,或312千瓦;或搭载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2千瓦;或搭载柴油机,有184千瓦、202千瓦与250千瓦三个功率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