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威朗将于6月27日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别克威朗将于6月27日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2015-06-08 16:2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上海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别克全新紧凑型车威朗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官方消息,别克威朗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和博世最新的ESP系统,其中该ESP系统包含了17项功能,分别为ABS防抱死、EBD后轴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控制、VSC车辆脱困辅助、SLS直线稳定控制、Brake cleaning制动盘清洁、TVBB扭矩矢量控制、FSRACC全速巡航辅助以及CPS碰撞预警系统等。

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别克威朗20T车型将搭载Ecotec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