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航程达210公里 知豆D2将于6月23日上市

航程达210公里 知豆D2将于6月23日上市

2015-06-08 15:5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获悉,知豆全新纯电动车知豆D2将会在6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定位于入门级微型电动车,其相比于此前的知豆D1,新车在诸多细节上都有所升级。

知豆D2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新车前脸使用了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新车的前大灯还将增加透镜。在尾部,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尾灯组也将采用新的造型设计。

知豆D2的内饰设计变化较大,新车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稳重。新车还取消D1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而更换为怀挡设计。在配置方面,知豆D2配有真皮座椅、无线智能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根据之前的报道,知豆D2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4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82牛·米。此外,新车使用的15.12kW/H的电池组,充满电需要6-7小时。据悉,新车的最高车速为80km/h,以45km/h匀速行驶时的续航里程是210公里。(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