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大众工作25年 宾利任命新设计总监希拉夫

大众工作25年 宾利任命新设计总监希拉夫

2015-06-08 13: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克鲁,2015年6月8日 宾利汽车今日宣布任命史蒂芬·西拉夫为新的设计总监。

西拉夫先生将于2015年7月1日正式履职,目前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内饰设计主管与波茨坦大众汽车设计中心设计总监。

作为宾利设计总监,他将向宾利汽车负责工程的董事会成员罗尔夫·弗莱彻(Rolf Frech)汇报工作。同时,他将保留大众汽车集团内饰设计主管的职位,向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博士(Dr. Walter de Silva)汇报工作。

西拉夫先生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了25年以上。他由奥迪的实习生做起,自2006年起担任了五年的奥迪设计总监。在奥迪,他带领一个由350多名设计专家组成的团队,负责奥迪全系产品、概念车和展车的外观、内饰以及色彩和面料设计。他从2012年起开始担任现职。

西拉夫先生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并获得车辆设计学位。 

关于这项任命,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宾利已经进入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阶段之一,拥有大量的新车计划。凭借丰富的经验、创造性的愿景和对宾利品牌的激情,史蒂芬·西拉夫非常适合领导我们未来车型的设计工作。”

前任设计总监吕克·东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先生于2012年加入宾利汽车。他已经决定辞去当前的职位,并离开大众汽车公司。

沃尔夫冈·杜翰墨表示:“非常感谢吕克·东克沃尔克在宾利将近三年时间里做出的贡献。在他的领导下,宾利汽车书写了一页辉煌篇章。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