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唐正式上市 售价27.98至51.88万元

比亚迪唐正式上市 售价27.98至51.88万元

2015-06-06 10:4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6月6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唐正式上市,售价27.98至51.88万元,全系共2款车型。作为542战略的首款正式产品,其代表着比亚迪最先进的产品性能并展现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

比亚迪唐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时四驱旗舰型 27.98
极速版 51.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 唐

唐是比亚迪旗下第一款“452”车型,5代表0-100公里加速成绩5秒内,4则代表四轮驱动,2则为每行驶100公里的油耗不超过2升。该车基于已经上市多年的S6平台二次开发,但定位明显更高。动力方面的表现则十分突出,而由于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也可以维持在很低的水平。此外,唐还可以享受国家级地方政府的补贴,税费减免等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比亚迪经销商。(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