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帕杰罗·劲畅专利图曝光 或年内发布

全新帕杰罗·劲畅专利图曝光 或年内发布

2015-06-04 15:4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三菱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这款车将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从专利图上我们看到,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富有层次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宽幅镀铬饰条,前格栅下部还带有大尺寸的进气口。

新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大气。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车尾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尾灯,车尾的线条也非常饱满。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新一代帕杰罗·劲畅将搭载2.4L 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将有两种不同的功率版本可选,分别为154马力和181马力。未来,这款车还将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