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向Q3、X1开炮,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A

向Q3、X1开炮,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A

2015-06-03 17:4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奔驰GLA讯 

天生无畏,开启闪耀征程!奔驰GLA紧凑型SUV,向Q3、X1猛烈开炮!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奔驰GLA更像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在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它的上市,从价格方面有不小的优势,这无疑对于消费者比较利好,又多出了一个选择空间。近日,编辑就第一时间走访了杭州之信奔驰4S店,对新车进行了实拍,下面请跟随编辑的相机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外型篇:

奔驰GLA灯组展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