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豪华行政级别有哪些 5款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5-06-03 06:3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     售价:34.99-56.99万元

新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与36S的外观基本相同,前脸也是采用了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盾形格栅,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做改动。而普通版的新款XTS 28T的外观则保持了老款的样子,没有做太大的变化,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动力以及安全系统的升级上。

在内饰设计中,XTS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操作及使用感受。一改传统豪华级行政座驾死板且无活力的设计手法,XTS的革新对整个汽车工业而言都是里程碑。全电子化设计,是XTS内部设计中运用最多的元素,这种超越时代的设计,正是XTS难能可贵的优势所在。

2014款XTS 28T包括铂金版依旧采用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有所升级,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将最大扭矩调整至400牛米,比之前的353牛米提升了47牛米,而转速区间也相对延后和缩小,这样的做法就将油耗和加速都能很好的兼顾。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需要将排挡杆拨至M档,仪表盘会显示档位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