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为什么是吉利GX7?专访吉利GX7车主

为什么是吉利GX7?专访吉利GX7车主

2015-06-01 14:1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5月29日下午,一个剪短朴实的交车仪式在林海滑雪场山脚下的一个院落里举行,这里是大连蒙顿茶制品的第二实验室,三台吉利GX7是他们新购置的办公用车。为什么选择吉利?为什么选择吉利GX7?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一个初春的傍晚,蒙顿第二实验室灯火通明。这是蒙顿新建成的一个专门研究植物营养素的部门。半个月前,他们接到一个指令:购买三台新车做为他们的办公用车。当时,几个年青人立刻犯难了,购车没有设定价格区间,没有指定车型。他们去问总部,总部给他们的答复是:不设任何条件,只是最适合你们的用车即可。

在连续考察了几个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后,他们把眼光锁定了吉利,这缘于一次偶然,在汽车交易市场闲逛时,他们无意闯入吉利4S店。负责人尹莉莉给我们讲述着:“一入店面,一个醒目的广告直接飞入我们的眼帘:吉利新GX7全面升级。接待我们的小伙子不仅人长得非常帅,又非常有亲和力,站在GX7(全球鹰)展台前,他用了仅仅不到三分钟就将这部车优越的性能讲明白了,无疑,他是我们半个月市场调查中遇到的最专业汽车销售代表。随后,他又亲自带领我们试驾,这个过程又一次强化了我们对GX7的了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后的第三天,这个小伙子又和他们经理亲自到我们实验室,询问我们的需求,并对我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在做了近半个月的市场调查后,他们决定购买GX7(全球鹰)做为“最适合的车”。理由如下:

1、满足了时尚化、富有运动感的要求。新款GX7的外观为SUV,极富运动感。内部则拥有八项电动调节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车内门板及中控台等多处镀铬处理,拥有28处储物格,且后排宽敞大气,车内整体部局精致时尚。

2、安全配置多项升级,满足安全性要求。新款GX7全车配备七个安全气囊,除传统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外,还配备有同级独有的“驾驶席膝部气囊”,从而有效降低车辆发生事故时对驾驶员膝部造成的伤害,还有手刹未释放报警等等。

3、吉利企业代表中国当代“新商业文明”。吉利汽车从弱小到强大,再到跨国兼并沃尔沃,实现了国际化飞跃。在这个过程中,吉利没有因一次次商业成功或者技术进步,进行大肆商业炒作,把自己转变为“高大上”,或者成为汽车品牌中的奢侈品。相反,它一直坚守研发与生产老百姓能买得起的车型,它的价格始终也是亲民的。让中国人开上好车是吉利的理念。同时,新款GX7是同类车型价钱最便宜的。谈及此,尹莉莉说:“我们在考察中也不回避价格问题,因为我们觉得:节俭也是一种美德。因此,吉利成为我们‘最适合的车’首选。”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