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佛兰科鲁兹掀背 最高优惠1万元

银川购雪佛兰科鲁兹掀背 最高优惠1万元

2015-06-01 09:31:4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 近日,本店内科鲁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掀背版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1.59 10.59 1.00
掀背版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3.39 12.39 1.00
掀背版 1.6T 自动旗舰型2013款 14.99 13.99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兹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整体比例更加舒展。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让科鲁兹掀背车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与三厢车没有任何区别。全系标配OnStar安吉星智能系统,提供语音导航、救援、车况检测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实现遥控开锁等功能。新车增加了大地内饰配色。

雪佛兰  掀背版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的双动力组合,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升功率达84.4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很适合在城市道路驾驶。掀背版推出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成熟稳定,适合中国路况。

编辑点评:在欧洲,掀背车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青睐。不光是因为设计时掀背车容易塑造出良好的比例和完美的车顶线条,更是因为这种设计从功能性上给使用者带来便利。相比于科鲁兹三厢版,掀背版定位更年轻,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审美和需求更趋于多元化。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02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汽车大世界旁
优惠促销 新世界雪佛兰试驾全功能SUV科帕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