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年上市 新一代别克GL8谍照首次曝光

2016年上市 新一代别克GL8谍照首次曝光

2015-05-29 17:1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一组疑似新一代别克GL8的谍照,根据目前信息显示,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着厚重的伪装,但通过其伪装贴纸图形我们判断这是一款通用旗下的测试车。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车身较长,A柱采用较大面积的三角窗设计,并配备有第二排侧滑门和滑轨,所以我们判断这台测试车极有可能是新一代别克GL8。

别克  2.4L 自动

(现款别克GL8)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有关新一代别克GL8的具体信息,但我们猜测新车将极有可能搭载通用全新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关注报道。(谍照图片来自于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