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Remote Touch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

Remote Touch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

2015-05-29 09:5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成文   

介绍给大家一个摸起来比较有感觉的东西:Remote Touch全新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指尖一滑就能发出指令。触控板接到指令后还会以振动形式做出反馈,发光触控板设计还能提高夜间能见度,触控板平滑、反应灵敏,让你在指点江山的时候,不但十分带感,更显潇洒自如。

有样东西,能轻松满足你的“控制欲”。Remote Touch全新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指尖一滑就能发出指令。触控板还会以振动形式对指令做出反馈,发光触控板设计还能提高夜间能见度,触控板平滑、反应灵敏,控制轻松还不失手感哦!

“方便、好玩、灵敏、舒服,一触即控,尽在掌握!”——雷克萨斯Remote Touch全新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当然不是什么泛泛之辈,在众多其他厂商的原厂一体机还在使用菜单+按钮的操作方式的今天,雷克萨斯把与鼠标无异的“Remote Touch”引入到汽车中,类似电脑上的滚球式鼠标,但滚球变成了一个多向的滑块。通过操作滑块就能控制一体机屏幕上的鼠标进行移动,真正做到想点哪里就点哪里。

大庆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庆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459-5050234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经济开发区1号街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