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7月上市/三款车型 宝骏560配置信息曝光

7月上市/三款车型 宝骏560配置信息曝光

2015-05-28 17:4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宝骏560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分为1.8L舒适型、1.8L精英型、1.8L豪华型三款,均配备手动变速箱。据之前报道,该车的预计售价8-10万元,或将于7月上市。

宝骏56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

中配的1.8L精英型还装有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式天线、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8英寸触摸屏(带SD卡槽)、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 、USB充电接口、6个扬声器。

顶配的1.8L豪华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换挡手柄、驾驶员侧玻璃一键上升(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折叠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宝骏560三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