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发布新款雅科仕官图 配置/动力提升

现代发布新款雅科仕官图 配置/动力提升

2015-05-28 12:3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新款雅科仕的官图和相关信息,新款车型的外观、配置和动力均有所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目前的直瀑式改为了横幅式设计。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后备厢自动开启功能,司机或车主只要携带钥匙在身上,在后备厢前站立几秒,后备厢就会自动开启。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将搭载经过调校的5.0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4马力。这款发动机的综合油耗为13.1L/100k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雅科仕将依然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