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TT RS套壳路试照 或400马力输出

奥迪新TT RS套壳路试照 或400马力输出

2015-05-28 12:3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奥迪全新TT RS的套壳路试谍照,目前这款车正在用奥迪全新TTS的车身进行路试,不过一些细节之处已经进行调整。

目前路试车正采用奥迪全新TTS的车身进行路试,不过从一些细节处我们可以发现不同。首先,新车前保险杠、侧裙等部位略有加厚,整体造型更加立体,此外该车配备的刹车卡钳以及刹车盘尺寸都明显加大。另外,排气布局方面,尽管该车目前采用奥迪全新TTS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进行路试,但其镀铬排气管被取消,未来预计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扁口的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全新TT RS依旧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台发动机将调校至400马力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