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西雅特SUV车型谍照 或2016年3月发布

曝西雅特SUV车型谍照 或2016年3月发布

2015-05-28 12:2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西雅特SUV的路试谍照,新车是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将有望于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整体来看,新车造型较为圆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独特。据悉该车将采用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城市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和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84马力。除此之外,西雅特还有望推出性能版,将搭载2.0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4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