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6月正式上市 马自达新CX-5配置曝光

将于6月正式上市 马自达新CX-5配置曝光

2015-05-28 10:2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新款CX-5的配置信息。这款车已于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因配置不同共包含有6款车型

马自达新款CX-5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但是其进气格栅发生了小幅改变,采用了多条幅式格栅设计,此外雾灯款也有所调整,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LED转向灯设计。

在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CX-5将会全系标配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ABS、EBD、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对于部分中高配车型,该车还将配备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而在动力部分,新款CX-5将继续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这两款发动机的调校并没有发生改变,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