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东南全新SUV-DX7启动预售 9.89-14.39万

东南全新SUV-DX7启动预售 9.89-14.39万

2015-05-27 14:2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日前,小编从大连汽贸集团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东南全新SUV--DX7现已启动预售,新车分为8款,预售价区间为9.89-14.39万元。据了解,这款车计划在7月份正式上市。

东南DX7是一款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该车定位为城市SUV,外形轮廓饱满流畅,内饰设计也较为时尚。

内饰方面,东南DX7装有8寸中控立式液晶屏、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具备人机语音对话、一键导航、在线音乐点播、手写输入、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此外,该车还装有车内热点、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尾门感应、双向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东南DX7先期匹配一台1.5T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尚未公布(作为参考,东南V5菱致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店看车、预定。

大连汽贸集团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1号

销售电话:86860921   18624399360   13610952410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