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7.98-9.78万 吉利新帝豪四款新车上市

售7.98-9.78万 吉利新帝豪四款新车上市

2015-05-27 11:2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帝豪日前正式推出“向上版”车型,新车在新帝豪三厢1.5L/1.3T 精英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78万元,同时新增的4款车型都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吉利新帝豪四款新车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帝豪三厢 1.5L 5MT 向上型 7.98
新帝豪三厢 1.5L CVT 向上型 9.08
新帝豪三厢 1.3T 6MT 向上型 8.78
新帝豪三厢 1.3T CVT 向上型 9.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新帝豪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置的升级。据悉,本次推出的新车增加了GPS 导航、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搪塑仪表台、活力炫黑运动内饰四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向上版车型提供1.3T和1.5L发动机,其中1.3T最大功率133Ps,峰值扭矩185Nm;1.5L最大功率109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