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造型曝光 前脸造型夸张

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造型曝光 前脸造型夸张

2015-05-27 11:0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的细节官图,新车将在外观方面做出部分调整,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通过图片我们看出,新款兰德酷路泽较现款车型前脸变化非常大,整体造型更加夸张,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并配备有粗犷的银色装饰条,前大灯组与装饰条相连,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视觉造型更加霸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两侧雾灯组还采用了镀铬边框处理。

而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是否将针对动力总成做出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