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或33万起

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或33万起

2015-05-26 10:2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一组全新宝马M2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新车有望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起售价或为50,000欧元(折合33.94万人民币)。

新车将搭载全新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 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千瓦,最大功率465牛米,经调校后可实现50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4.4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或274 km/h(选配M Driver's Package设计套件)。

全新宝马M2不仅内在“强心脏”爆发力十足,外观也相当凶猛,采用M3的制动系统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车身多处采用M性能设计套件,整车质量为1400千克,整车蓄势待发。另外,全新宝马M2采用四款车身颜色方案:还冰蓝金属漆、阿尔卑斯白、黑蓝宝石金属漆以及矿石灰金属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