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ATS-V+ 动力新阵容/2017年上市

凯迪拉克ATS-V+ 动力新阵容/2017年上市

2015-05-26 10:0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高性能版凯迪拉克ATS-V最新细节。据悉,一月前,凯迪拉克首席工程师戴夫•里昂(Dave Leone)透露,凯迪拉克正在研发一款性能更优越的ATS-V,将弃用老款3.6升双涡轮发动机,搭载源自雪佛兰科迈罗Z/28的LS7 7.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7千瓦,峰值扭矩651牛米,经调校后可爆发最大功率高于377千瓦。

与这款强大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全新凯迪拉克ATS-V+有望作为2017年度车型上市,性能比老款ATS-V更有优越,百公里加速时间或3.5秒(ATS-V为3.8秒),最大时速不低于304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