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致敬英雄 东风风神纪念抗战胜利之旅启动

致敬英雄 东风风神纪念抗战胜利之旅启动

2015-05-25 21:5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五年前,在第一代产品S30、H30上市伊始,立足质量经营的东风风神便启动品质砺剑第一季——“征服五大洲”活动,拉开品质征服世界之旅,并由此成就S30、H30“中级车双雄”的美誉。五年后,站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历史时点,携军工品质SUV AX7迈入产品2.0时代的东风风神再度出征,推出品质砺剑第二季——“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探访之旅活动,5月25日,30名东风风神AX7首批客户代表回到“娘家”,见证探访车队集结向首站北京进发。

品质砺剑,东风风神独树一“质”

“质量经营”是东风风神从创立之初就确定的战略制高点。作为印证,2010年举行的“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东风风神S30、H30历时223天,穿越五大洲、21个国家、134座城市,经受高寒、高海拔各种路况和环境的考验,全程51000公里0故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品质。多年来,在“质量经营”战略的指导下,东风风神建立完善了覆盖商品企划、设计开发、生产准备、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销售服务等全价值链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质量向更高水平跨越。

品质铸就成绩。从第一代产品S30、H30、H30  CROSS、A60,到第二代产品AX7、A30、L60,以及即将上市的东风1号、东风风神AX3,伴随产品线的日益丰富,东风风神质量和服务口碑也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全面接近、部分超越合资品牌。从指标看,东风风神SSI、CSI稳居中国品牌前三甲;新车质量(IQS)四年四大跨越,超越众多合资品牌。东风风神AX7、A30、A60先后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从工厂能力看,东风风神的制造工厂目前为神龙公司代工2008,制造品质媲美合资。

尤其是拥有军工品质的AX7,出世即耀世,率先创造了紧凑型SUV单一车型月销最快破八千的“第一速度”;1~4月,AX7共销售24779辆,占据东风风神总销量的60%,这一销量在10万以上的自主SUV中名列第5席,同时,这些成绩彰显东风风神接轨国际的“质量经营”战略成果丰硕,实现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致敬英雄,东风风神再度出征

凭借二代尖兵AX7等产品的出色表现,东风风神前四月销量同比增长46.4%,是狭义乘用车市场10.2%增幅的5倍。在东风风神逆市增长之际,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东风风神还将在6月份推出AX7阅兵版车型,AX7阅兵版将增加7大配置和更丰富配色选择,延续军工品质,产品力更出众。

与此同时,站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时点,东风风神将同步开启品质砺剑第二季——“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活动,以央企国家队的身份和军工品质为依托,吹响 “向英雄致敬”的集结号,带领由AX7阅兵版车队组成的钢铁红流重走抗战路:AX7巡游车队将沿多条红色路线,全程穿越全国15个省2个直辖市,历时5个月,横跨万里,穿越70年的历史时空,去溯寻一脉英雄豪情,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自强。

“质”争卓越 东风风神自豪向前

从“征服五大洲”走向“穿越神州”,这场穿疆拓土的大型巡游活动也是东风风神品质砺剑的再度启航。依托东风汽车集团“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的战略,东风风神已经开启了自豪奔跑的新征程。

2015年,是东风风神的营销突破年。随着东风风神L60的上市,东风风神实现 A系与L系双线并进,A系与L系两大系列产品,共同组成东风风神未来抢占市场中高端、快速迈向主力军的尖刀。同时,随着产品矩阵的升级,AX7等战略新品的口碑发酵,以及新能源汽车E30系列的推出,东风风神将形成A、L、E 3大系列,9款车型,包括东风1号、AX7、AX3、L60、A30、E30等,奔跑在9个赛道上,旗舰、主力、成熟、新能源4个层次的产品布局,冲击不同细分市场,全面助力东风风神品牌向上。

未来,在东风大自主战略协同效应下,作为大自主核心事业单元的东风风神将继续坚持“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发展路径,并将通过持续打造战略车型、品牌向上两大措施,促进质量、规模、收益三大指标的实现,从生力军大步向主力军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