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之光S申报信息 外形升级/1.2L动力

五菱之光S申报信息 外形升级/1.2L动力

2015-05-25 15:5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从申报图来看,五菱之光S相比五菱之光在造型上有一些变化,我们看到五菱之光S有两种前脸,一种是银色包围,而另一种则是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尾部该车也是两种风格。配置方面,我们了解新车后侧门由推拉窗改为升降窗结构,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ABS。

车身尺寸上,五菱之光S的长宽高分别为3890mm*1580mm*1822mm,轴距为2500mm。该车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0.3kW,最大扭矩115Nm,动力输出在售车型有些区别。(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