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比《复仇者联盟2》更好看北京汽车告诉你

比《复仇者联盟2》更好看北京汽车告诉你

2015-05-25 10: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翔   

要说最近什么电影最火,那肯定非《复仇者联盟2》莫属了,duang~~daung的酷炫特效震撼来袭看得小伙伴们是眼花缭乱银幕上,超级英雄们再度联手,力挽狂澜,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银幕下北京汽车男神联盟正在火速集结,本周末即将奔赴全国试驾会场地,一展性能魅力。

男神联盟 颜值爆表

还在花痴《复仇者联盟2》里众位英雄的飒爽英姿?别对着屏幕流口水了,快来试驾会现场围观帅气掉渣的北京汽车男神联盟。SUV届当红炸子鸡绅宝X65将带领同门师兄弟D50、D20空降太原、呼和浩特、昆明、南京等地试驾会现场,三大帅气男神只等你来调戏。

 

极限速度 玩得就是心跳

直线加速,够快才够爽,玩得就是心跳。试驾会现场,北京汽车众男神们将挑战经典百米加速科目,让你现场体验澎湃的动力和源源不断的加速感,一路风驰电掣,看它们是否能快过雷神的闪电。

高难挑战 车技大考验

平常四平八稳的开车上班下班总没机会一展车技现在机会来了试驾会现场你将驾驶绅宝X65挑战直线加速、8字绕桩、紧急变线、十字倒车等高难环节,更有绅宝D50、D20的八字绕桩、之字路、U型弯、颠簸路面环节供你选择。北京汽车众男神们将如何施展各自的绝技闯过一个个难关,就等你来尽情体验一番了

性能男神 即刻领回家

试驾会除了能一次玩转北京汽车众多车型外,更是贴心地穿插了绅宝X65交车仪式,这款高颜值性能男神将被各位车主领回家。如果你也心动想拥有一辆高性能SUV,感受一下交车仪式现场的热烈气氛,说不定下一个绅宝X65车主就是你。

看过了《复仇者联盟2》还觉得不过瘾?一场比电影还精彩的巅峰试驾会即将拉开帷幕,北京汽车众男神将如何演绎性能大戏,闯过众多难关?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娄底市鑫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车型和团购信息敬请咨询:免费热线400-168-3088转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