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未来数字化 奥迪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演讲

未来数字化 奥迪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演讲

2015-05-25 08:2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015年5月24日,奥迪在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大观舞台为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发表主题演讲。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首次来到亚洲,而作为主办方唯一邀约发表主题演讲的品牌,奥迪揭晓了汽车电子化、互联化趋势下的最新科技及应用,向公众诠释面向未来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奥迪面向未来的汽车科技为科技、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兼CEO盖瑞·夏培罗先生率先为此次主题演讲致辞,他表示电子科技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将进一步改善人们的未来生活,并充分肯定奥迪对汽车电子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

奥迪将与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主办方共同推进电子科技的发展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乘坐奥迪Q7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隆重登场,他表示,奥迪正在开启汽车“数字化”的革命,将引领汽车的变革。

施泰德详述奥迪对汽车科技创新的决心及全面规划

融合智能科技、魅力设计及高效性能的奥迪Q7 e-tron

随后,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营销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卢卡·德·米奥乘坐全新一代奥迪TTS登场,他表示,奥迪将不仅仅重新定义汽车,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新体验。

卢卡·德·米奥表示未来奥迪车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附加服务

全新一代奥迪TTS携一系列创新科技将为用户带来全新跑车体验

伴随着奥迪公司负责技术和研发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教授乘坐奥迪RSQ概念车登场,现场迎来了又一轮热潮。他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大大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提升整个社会的通行效率。

来自11年前的奥迪RSQ概念车展示了奥迪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前瞻视角

尽管历经11载,这辆来自《机械公敌》电影中的明星座驾依然惊艳全场

接下来,奥迪公司电气/电子研发部门负责人里奇·胡迪详述了奥迪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奥迪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本土化研发。

里奇·胡迪表示奥迪自动驾驶技术不久后将在下一代奥迪A8车型上实现量产

奥迪R8 e-tron piloted driving纯电动驾驶概念车的亮相,迎来了又一轮热潮。这款全新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公众见面。

兼具自动驾驶科技和电动科技的超级跑车,展现了奥迪在创新科技领域的实力

哈肯贝格教授现场讲解奥迪R8 e-tron piloted driving的技术实力

最后,施泰德总结道,借助“超级高速公路”,奥迪将加速汽车数字化革命的速度,并与IT行业、政府等多方面通力协作,改善人们未来的汽车生活。

未来,奥迪将实现汽车与整个社会的“互联互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