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创未来出行革命 奔驰CES展会科技体验日

创未来出行革命 奔驰CES展会科技体验日

2015-05-25 09:4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有幸参加了2015亚洲消费电子展前的奔驰科技体验日。奔驰方面不仅向我们展示了现阶段的驾驶辅助科技,也将其最新的F 015自动驾驶概念车以及对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发展规划进行了展示和规划,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科技日吧。

F 015代表了奔驰对未来20年的技术展望,对于未来的自动驾驶,奔驰正在努力的将其转化为现实,它不仅将更高效,也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理念传递给市场,在这一点上,奔驰再次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