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吉利海景正式上市 售5.19-5.69万

2015款吉利海景正式上市 售5.19-5.69万

2015-05-24 10:5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5月24日,2015款吉利海景在湖南长沙正式开启全国联动上市序幕。此次推出1.5L进取型和精英型2款车型,其中进取型售价为5.19万元,精英型为5.69万元。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笔直的腰线让车更显修长。流线型外后视镜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并集成LED转向灯,配以十二辐大尺寸铝合金轮辋动感十足。尾部造型稳健又不乏时尚,使得层次感清晰。潮流化双排气管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明显增强。

自由灵动的大空间是海景的一大亮点,其延续吉利汽车家族大空间的优势,以4692/1725/1485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2602mm轴距,展现了大度稳重、尊容气派的整车风格,成为同级车型的“空间巨无霸”。其能够轻松提供跨级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能让乘客感觉充裕宽敞,尽享温馨舒适的车内环境。

动力性能一直都是吉利旗下车型的拿手好戏,海景的是1.5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DVVT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经历了长达多年的技术方面不断的提升和近乎严苛的市场考验,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的优异特质,最大功率可达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40Nm,高效的动力输出领先同级,为车主提供越级驾乘操控体验,让前行加速真正的随心意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