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锋驭1.4T申报图 最大功率140匹

长安铃木锋驭1.4T申报图 最大功率140匹

2015-05-22 14:4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长安铃木锋驭1.4T车型的工信息申报信息,这款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4T发动机,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申报图上我们看到,新车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1.6L车型基本相同,仅仅是细节方面的设计有改动。新车将配备车门槛脚踏板和车尾顶部的扰流板。另外,车尾标识的位置有所变化。

动力系统是这款车的重点,新车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依然是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