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高尔夫敞篷大换血 动力阵容全新升级

大众高尔夫敞篷大换血 动力阵容全新升级

2015-05-22 11: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正式对外发布将对高尔夫敞篷版进行一系列升级。首先是动力阵容,新车将采用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多款发动机,包括1.2T、1.4T、2.0L TDI发动机等。其中1.4T发动机可爆发162千瓦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油耗为6.5升。

柴油机方面,新车或搭载2.0 TDI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81千瓦/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340牛米。除了动力阵容外,全新敞篷版还将采用最新款音响配置与导航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