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丰田皮卡Hilux官图发布 优雅又彪悍

全新丰田皮卡Hilux官图发布 优雅又彪悍

2015-05-22 09:4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正式对外发布了第八代丰田Hilux。这款丰田皮卡重新设计,其拖車可承受2300kg的最大拖曳重量,净负荷为1,240kg,非常实用。

第八代丰田Hilux加宽加长,车顶曲线更平滑,换新LED头灯与日行灯,前保险杠造型更为深邃系列,轮眉硕大广阔,肩线充满力量感而不失优雅,尾端重新设计。新车可选16英寸、17英寸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新车内饰布局融入了轿车的设计元素,又不失SUV的越野霸气。中控台配置一块大尺寸触摸显示屏,新置娱乐信息系统,换新四轮驱动转向开关,座椅与中控台等均采用高档面料打造。

全新丰田Hilux可选四款动力阵容,包括2.4T发动机(119 kW;400 Nm)、2.8T发动机(132 kW;450 Nm)、2.7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22 kW)以及4.0升六缸(207 kW)。传动方面,可选6速手动档或自动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