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A3\A4\A6L\Q3纪念版上市 22.79万起

奥迪A3\A4\A6L\Q3纪念版上市 22.79万起

2015-05-21 19:4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为了庆祝奥迪在中国累计销售300万辆。一汽-大众奥迪正式推出四款“300万辆纪念版”车型,四款纪念版车型分别基于现款A3、A4L、A6L以及Q3车型打造,其售价区间分别为22.79-28.17万元、30.56-32.1575万元、39.82-44.97万元以及27.80-41.39万元。详细售价请看下图: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这四款纪念版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而其中的不同之处为尾部出现的“3,000,000 edition”的专属标识,并增加了一些配置。

“未来,‘百万辆’式的跨越将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发展历程中的‘新常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站在3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夯实‘领先者’战略,从‘量’的积累,转向‘质’的全面提升,以最具魅力的产品、最前瞻的科技和最极致的品牌体验,愉悦广大奥迪粉丝。”

在产品引入方面,以全新奥迪TT、全新奥迪Q7等车型为代表,一汽-大众奥迪继续引领高档车市场年轻化、运动化发展趋势,同时加快奥迪e-tron家族产品的引入和开发。其中,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即将引入国内,开启一汽-大众奥迪新能源时代。2016年,由中德双方专为中国市场联合研发的奥迪A6L e-tron也将正式国产。(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