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车主话奔腾:奔腾B70 实用又安全

车主话奔腾:奔腾B70 实用又安全

2015-05-21 11:3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翔   

作为一款国产中级轿车,上市9年来,奔腾B70 以其经济实用与卓越品质在中级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消费者生活用车的首选。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奔腾B70历经多次改款,尤其是去年5月,一汽奔腾融合多年的技术积淀,运用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打造出全新奔腾B70。那么全新奔腾B70在众多车主的眼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身为奔腾B70新车主的刘宇,是某企业部门经理。刚结婚不久,带着家人四处旅行是他最大的乐趣,基本每个周末会远足踏青,偶尔开车去稍远一些的地方。“出行难免会遇到各种路况与情况,因此选车时车辆的安全性我是非常看重的”刘宇说,除了出行平时用车最多的地方还是上下班。实用与大空间也很重要,毕竟城市生活压力大,不对自己好点怎么行。按刘宇的话说,他是一个实用主义者,因此选择了安全性高,空间大又实用的奔腾B70。

“旅行最自由的方式就是自己开车,我的车要能送我上下班, 还要能带我和家人去想去的地方,安全是我最重要考虑要素。” 刘宇说,奔腾B70获得C-NCAP车型安全实验五星评价让他很信任,也很安心。正是这款车的五星安全让他成为了奔腾B70的新车主。

在全球最权威的碰撞试验C-NCAP车型安全实验评价结果中,奔腾B70以57.1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满分62分),完美的阐述了全新奔腾B70的安全品质。获得这样的优异成绩,源于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有效分解冲击能量。同时,预紧式安全带、前排正/侧面气囊、优化了展开性能的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Ⅸ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一应俱全。而在主动安全上,更采用了Bosch最新ESP9系统,辅以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装备,最大化保障了车辆运行中的安全。作为一款安全性五星的国产车,奔腾B70的安全不止体现在这些方面,“去年在确定买车前夕,看到过奔腾的新闻,奔腾B70挑战天门山“99道弯”,在险峻的山道上,实车漂移过弯,挺惊险刺激的,在山间穿梭自如,除了展现了B70优异的操控性能,但究其背后,是厂家对奔腾B70自身拥有五星安全的信心,不仅在城市间,而且在恶劣的条件下,奔腾B70依然可以应对自如,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刘宇说,就是这样的安全感让他很安心。

作为一个实用主义的人,刘宇对车有自己的见解,在他的眼里,车不仅仅是一个运载工具,也是一个伙伴。“除了B70安全性很让我放心外,奔腾B70的空间和舒适度也是不错的。每天驾驶这款车上下班不至于很累。城市路段,奔腾B70表现非常线性,行驶中能积极换挡,配合包裹性极强的座椅,是一种享受。而且奔腾B70的配置都很实用。”这全得益于全新奔腾B70在上一代基础上对车身尺寸、配置、动力及空间进行了全面升级,内部空间通感上更加宽敞明亮,带来了远优于同级的舒适驾乘空间。

作为公司管理层一员,刘宇在选车时也曾考虑到了面子问题。“很多朋友都开尺寸大一点的车,你也知道,在我们国家确实有大了就是美这一说,所以我也难免会考虑到这类问题。但是全新B70的安全和实用真的打动了我,并且非常适合在大都市穿行。所以我选择了这款车”

一款好车,不仅要安全,更要很实用。大空间,高安全,优操控,这些优点让奔腾B70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也成就更多爱车人士的爱车梦。

娄底市宝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娄底市宝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一汽欧朗]
电话:4008-112-233转8888
地址:娄底市城南新区湘中大道与大井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雨天出门再也不用担心 奔腾X80伴您出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