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435i ZHP Coupe发布 可爆发249千瓦

宝马435i ZHP Coupe发布 可爆发249千瓦

2015-05-21 10:3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款特别版435i ZHP Coupe,全球限量100台。车身采用M Performance设计套件,性能表现比普通版435i Coupe更出色。

2016款特别版宝马435i ZHP Coupe采用宝马M Performance设计套件,包括各种空气动力学设计套件,主要集中在碳素纤维装饰的前定风翼、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前脸设计激进,前进气格栅上有M Performance徽标,车身可选阿尔卑斯白色金属漆或黑蓝宝石金属漆。

尾端采用不锈钢双重排气系统与Track Handling设计套件,包括特别调校的悬挂、全新运动转向系统、更强大的运动型制动系统以及18英寸V型设计Orbit Grey轮圈。动力方面,宝马435i ZHP Coupe将搭载3.0升TwinPower Turbo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9千瓦,峰值扭矩44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