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5月23海马“青春超级购”全系超低首付!

5月23海马“青春超级购”全系超低首付!

2015-05-21 09:5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好消息!2015年5月23日下午15点娄底高新海马汽车“青春超级购”活动将在海马展厅震撼上演,海马全系车型S5、M3、M6最低首付30%,两年0利率!0手续费!让您从容尽享分期,买车so eazy!史无前例!史无前例!史无前例!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于2015年4月20正式上市。海马m6用“移动互联”+“运动”的双属性标签为用户带来“不止于车”的全新汽车体验。海马1.5T弯道王M6新车已到店,欢迎品鉴!

1.5T弯道王M6娄底4县市同城巡演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秉承欧洲设计理念,整合应用全球先进的科技技术,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的实用性能,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

娄底高新海马4S店全体销售顾问523日下午15点欢迎您的莅临。

 

更多车型和团购信息敬请咨询:免费热线400-168-3088转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