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2 6AT车型上市 售11.68/12.88万元

哈弗H2 6AT车型上市 售11.68/12.88万元

2015-05-20 12:2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5月20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H2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搭载6AT变速箱,推出精英型、尊贵型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与12.88万元。

哈弗H2自动挡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型 11.68
1.5T 自动尊贵型 12.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上,此前在售的车型都是1.5T+6MT的动力组合。而哈弗H2自动挡车型搭载的仍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 rpm。传动系统则终于配备了6AT变速箱,这台自动变速箱来自于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

配置方面,哈弗H2自动挡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而尊贵型还配有ESP、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科技配置。(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