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6 6AT正式上市 售13.68-14.58万元

哈弗H6 6AT正式上市 售13.68-14.58万元

2015-05-20 12:2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我们获悉,哈弗H6 6AT车型正式上市。6AT自动变速箱首先装配在哈弗H6运动版车型上,共包括豪华型和尊享型两款,售价区间为13.68-14.58万元。

哈弗H6运动版 6AT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自动豪华型 13.68
1.5T 自动尊享型 14.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哈弗H6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达到2680mm。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ALS前灯自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天窗、泊车辅助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智能化配置。除此之外,ESP车身稳定系统、CSS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等,也有效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安全性。新款车型较老款还增加了高亮黑中网及带有背景光圈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哈弗H6运动版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其匹配的6AT自动变速箱则来自于零部件供应商HPT(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