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吉利熊猫上市 售价3.69-4.99万元

2015款吉利熊猫上市 售价3.69-4.99万元

2015-05-20 12:0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吉利宣布新款熊猫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69-4.99万元。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均有所不同。

新款熊猫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0L 手动萌动版 3.69
1.0L 手动帅真版 4.29
1.5L 自动酷趣版 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熊猫1.0L手动萌动版延续了老款熊猫的设计风格,造型小巧灵动,前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边框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14寸四辐轮圈。

熊猫1.0L手动帅真版延续了老款熊猫CROSS的设计,前进气格栅更大,并采用横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前保险杠设计线条感十足,并同样配备了与新款熊猫相同的四辐轮圈。

熊猫酷趣版在老款熊猫CROSS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包围设计,并在新车侧门板上装配有银色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跨界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4寸外挂式备胎。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熊猫,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位置,新款熊猫配备有一款10寸触摸显示屏,并提供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功能,全新的空调系统也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可选装皮质座椅、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1.0L手动萌动版和1.0L手动帅真版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88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1.5L自动酷趣版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4马力,峰值扭矩128N·m,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