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新款S60L将于6月上市 搭新发动机

沃尔沃新款S60L将于6月上市 搭新发动机

2015-05-19 18:0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今日,编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沃尔沃新款S60L将会于6月份正式上市。将上市的新款S60L有可能会更新动力系统。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现款S60L

根据之前得到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新款S60L的外观不会有太多改变,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将可能集中在动力系统。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款S60L将可能会推出S60L T3和S60L T4。其中S60L T3搭载Drive-E系列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169马力。而S60L T4则将搭载Drive-E系列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现款S60L的入门级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80马力的五缸2.0T发动机,预计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将被S60L T4替代,而S60L T3将可能成为新的入门级车型。(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