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宝马1系6月20日上市 增1.5T发动机

新款宝马1系6月20日上市 增1.5T发动机

2015-05-19 16:2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新款宝马1系已经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在6月20日国内上市。目前在售宝马1系的售价区间为24.20-50.50万元,新款1系上市后起售价有望降低。

新款1系的外观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虽然诸如开眼角大灯的设计没有被采用,但大灯组的造型已换为新的样式,相比现款更加犀利。至于LED大灯,终于可以在新1系上选装了。尾灯组采用了新的“L”造型,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

另外,其iDrive系统也经过升级,新车将标配6.5英寸液晶屏。但如果选装了导航系统的话,屏幕将升级到8.8英寸(M135i标配),支持触控,功能也更加完备。1系的这一次中期改款车型新增了1.5T三缸发动机,搭载在116i车型上,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80Nm。此外,M135i搭载的3.0T L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kW(6PS),达到240kW(326PS),峰值扭矩则依然为45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