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SUV或三季度交付 共享加州流水线

特斯拉SUV或三季度交付 共享加州流水线

2015-05-19 16:1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目前,特斯拉已经成为一个妇孺皆知的品牌,有关特斯拉SUV车型的消息也在过去几年里陆续浮出水面。近日,特斯拉官方承认旗下首款SUVModel X将在不久后投产。

据悉,特斯拉Model X将在美国加州Fremont的工厂生产,与Model S车型共用流水线。同时,特斯拉的负责任人还透露公司计划提高Model S的产量,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按公司规划,特斯拉旗下首款SUV车型Model X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陆续交付。当年Model S从投产到进入大规模生产用了半年时间,而特斯拉CEO Elon Musk希望Model X可以在两至三个月完成批量生产。(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