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或9月发布 四季度上市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或9月发布 四季度上市

2015-05-19 16:0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最新消息称,奇瑞捷豹路虎即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中型SUV国产车型,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就是路虎发现神行。据悉,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有望在今年9月首发亮相,并在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发现神行与揽胜极光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甚至可以简单地把发现神行理解为7座加长版极光。披着极光的亮骚外观还有7座大空间,完全就是为了国内市场打造,显然就是奇瑞捷豹路虎工厂里最佳的目标车型。

内饰方面,在8英寸的中央液晶屏下除了导航功能,还可以提供3G热点、车辆跟踪和紧急服务等功能。除了亮骚的外表和强悍的高科技配备外,空间方面同样令人满意。发现神行采用“5+2”的三排7座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以纵向移动160mm。

性能方面,该车搭配全地形反馈系统,拥有良好的通过性。新车在国内提供Si4 2.0T汽油发动机,与ZF 9速自动变速器匹配。进口发现神行仅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万和61.8万,参考极光的售价,国产后的奇瑞路虎发现神行售价或能降低10万。(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