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摩托联盟 三菱&川崎“4x4+2”滨海之旅

摩托联盟 三菱&川崎“4x4+2”滨海之旅

2015-05-20 06:5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摩托联盟”又携手三菱&川崎开启“4x4+2”滨海之旅,由北京的酷车小镇骑行到山海关,单程三百多公里。此次活动又是一次跨界组合,并且同前两届一样,有摩托车手家庭的全程参与。至此联盟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而不是起初的几个爱好跑山摩托爱好者们聚在一起自娱自乐。而是让亲人一同参与到这种“携家同行,共享天伦”中来。让他们见证我们是一群靠谱儿的人!

一个人的快乐与激情很简单,一家人的快乐也没那么难。摩托联盟成立短短两三年时间,做到了从一个人的快乐到一家人快乐的跨越。说明联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群体组织,我们不仅以身作则,遵守交通法规、不买卖、不骑行水车,联盟成员更是和谐社会的践行者,也是负责任、有担当的和谐社会的一分子。

编辑点评:这次“4x4+2”滨海之旅不得不说是摩托车品牌与汽车品牌联手向精准用户传递产品信息的一次典范案例。因为无论是汽车,还是摩托车,如果不亲自体验,根本无法领会其性能,哪怕你是经验老到的两轮或四轮车手。而我们这次也在山海关的渤海湾沙滩上,也小试牛刀,在MINI赛道上体验了一把帕杰罗的强大通过能力。半天的体验,已经有三位媒体朋友准备订车了。而川崎摩托相信很多人包括我只停留在名字上,这次五辆摩托车,排量从250毫升到1400毫升,价格从三万多入门级到三十多万的公升级街车,让我们对川崎这个专注性能的摩托品牌多了一些了解。川崎HR2,图腾式的车型,300匹马力作用在一个轮胎上,是一个无法想象的“极限爆力”,已经成为川崎最好的品牌广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