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科迈罗敞篷版渲染图 或年底亮相

2016款科迈罗敞篷版渲染图 或年底亮相

2015-05-19 11:3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几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第六代科迈罗,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与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一组2016科迈罗敞篷版假想图。图中新车延续普通版激进造型,但敞篷设计令车身充满力量感,更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优美而危机四伏。

据悉,全新雪佛兰敞篷版若投产,有望采用三种动力阵容:2.0L(最大功率275 bhp)、3.6L(最大功率335 bhp)以及6.2L(最大功率455 bhp)。而科迈罗coupe有望于年底在北美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