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于7月上市 陆风X7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或将于7月上市 陆风X7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2015-05-19 10:5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陆风将会于年内推出全新SUV车型陆风X7,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车型及配置信息。另据最新消息陆风X7将可能会于7月份上市。

新车车型配置信息中显示了陆风X7三款车型的配置(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这三款车均配备带有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等多项配置。

超豪华型和旗舰型还将配备皮质座椅、带有加热功能的电动驾驶座、副驾驶座加热功能、360度泊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GPS导航和带有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另外,旗舰型还将额外配备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帘和胎压监测等配置。动力方面,陆风X7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