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9月份上市 起亚全新K5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9月份上市 起亚全新K5路试谍照曝光

2015-05-18 16:1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起亚全新K5的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1.6T、2.4L和2.0T三款发动机。另外,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第二代K5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更加扁平化,增加了前脸整体感。同时,第二代K5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全新开口配上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精致。

新车拥有修长的后车窗设计,预计轴距有所增加,从而将提升后排乘客的空间享受。尾部方面,高高隆起的尾翼很显动感。配置方面,国产新一代K5具有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远光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国产新一代K5将会提供1.6T、2.0L和2.0T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0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