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双线双爆品 东风风神L60新车上市团购会

双线双爆品 东风风神L60新车上市团购会

2015-05-19 06: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月16日,以“致-新境界”为主题的东风风神L60新车上市发布会在陕西胜和专营店举行。此次上市的东风风神L60共推出1.8L与1.6L两种排量共计五款车型,售价8.97-12.97万元。

东风风神L60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车型 市场价格
1.8L新睿型6AT 129,700
1.8L新享型6AT 108,700
1.8L新享型5MT 97,700
1.6L新享型5MT 94,700
1.6L新动型5MT 89,700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作为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缔结全球战略联盟后的首款杰作,L60是中法智慧的结晶,是集合了东风汽车集团、PSA、神龙汽车公司三方优势资源大成的产品。L60开创了后合资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全新模式,该车由东风汽车集团、神龙公司主导研发,PSA提供国际前沿技术支持,并由神龙公司生产。从研发到生产,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又保障其品质向欧洲看齐,全面接轨国际,树立自主中级车的新标杆。

东风风神L60拥有“双爆品”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傲视同级,具备了跻身主流细分市场的超强实力。L60所采用的零部件供应商90%以上通过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体系认证,保证了整车原汁原味的合资品质。东风风神L60造型设计充满浓郁的欧洲品味,流畅大气,动感时尚;长宽高4712×1820×1540,轴距更是达到2710mm,全车尺寸超越同级;L60整车采用欧洲五星安全平台,按中国最新版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历经十项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