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西雅特将推Leon Cupra TDI 动力新升级

西雅特将推Leon Cupra TDI 动力新升级

2015-05-18 10:2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西雅特对外宣布将推出旗下车系Cupra版,并将采用柴油发动机,早于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20V20概念车也将推出Cupra版。同时,据外媒报道,全新西雅特伊比飒Ibiza Cupra将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

据西雅特主席约根•斯泰克蒙恩(Jürgen Stackmann)表示,西雅特将在未来几年内拓展旗下Cupra系列产品线,有望推出TDI发动机。而Leon Cupra有望成为首款采用该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将搭载2.0升四缸TDI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最新款大众帕萨特,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分享到: